您的位置: 首页 >职业教育>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2023年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7-17 17:16:42 浏览次数: 【字体:

7月12日,2023年四川省中等职业学校班主任能力比赛决赛在游仙职业技术学校举行,来自全省45所中职学校的52名班主任参与决赛。本次大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省教科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廖德斌同志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c2e4f29779004d6b8cc78ce2cb7f1d5d.jpeg

现场比赛中,选手们围绕中职学校班级活动方案实施情况介绍、模拟情景处置、班级建设及答辩4个环节进行现场展示,多维度展示了班主任的业务能力及带班经验。

b56518aaf4c14420baa30ccd3900e297.jpeg

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7人,二等奖35人,通过以赛促教,为全面推进职业教育领域“三全育人”改革,提高中职学校学生管理、班风学风建设和德育工作水平提供了平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