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德育心理>详细内容

德育心理

中小学与班主任家庭教育指导的工作内容与关键路径——四川省德育与家庭教育2023年下半年第三次网络教研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22 21:40:09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20日,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开展了2023年下半年第三次全省德育与家庭教育网络教研活动,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教研员、德育干部、班主任、家庭教育指导工作者6000余人线上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教研以中小学与班主任家庭教育指导的工作形式、内容与方法为主题,成都棠湖外国语学校德育主任袁成、天府新区第五小学书记与校长周鹏飞、成都市新都区香城小学德育主任吴萍、达州市达川区三里小学校长黎玲伶分别围绕中小学与班主任开展家庭教育指导的家访工作形式、党建引领、体系构建、家长学校、课程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专题交流,成都市青羊区家庭教育指导中心办公室主任李静、四川省教科院附小汪子扬分别结合四位德育干部的专题交流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与微专题讲座。最后,成都市高新区德育教研员吴少娟作为代表与主持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了总结。

本次教研,围绕学校与班主任开展家庭教育指导的工作内容与路径,对进一步探索校家社协同育人,完善学校多元治理,促进家长科学家教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