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基础教育>德育心理>详细内容

德育心理

新时期班级突发事件处理的工作智慧——四川省德育与家庭教育2023年下半年第二次网络教研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4 09:52:36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2日,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组织开展了2023年下半年第二次全省德育与家庭教育网络教研活动,来自全省21个市(州)的教研员、德育干部、班主任、家庭教育指导工作者4000余人线上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教研以新时期班级突发事件处理的工作智慧为主题,成都市草堂小学班主任李倩、成都市石笋街小学(新津分校)班主任王婷、成都七中(高新校区)班主任罗文力、成都市武侯高级中学班主任李菲、成都市教科院附属学校班主任赵维薇分别围绕小学、中学班级突发事件处理的原则、流程及策略进行了专题交流,成都市教科院小学德育及道德与法治教研员周玫、成都市教科院党建与德育研究所所长及中学德育教研员吕红霞、四川省教科院附小(崇和校区)班主任向黎分别结合五位班主任的专题交流进行了全面细致的点评与微专题讲座。最后,四川省德育与家庭教育教研员马云飞对本次教研活动进行了系统总结。

本次教研,围绕班级突发事件处理的科学流程与有效路径,对进一步探寻班级治理的智慧方法和育人艺术提供了有益的示范和引领。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