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教科研动态>详细内容

教科研动态

四川省教科院举行2023年度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总结测评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26 14:25:26 浏览次数: 【字体:

1月15日,四川省教科院举行2023年度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总结测评会。物业服务方成都质洁佳贝物业服务有限公司介绍2023年物业管理服务工作情况及2024年工作重点。院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报告了加强物业服务协调管理与后勤管理服务等有关事项。院内各所室代表对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进行评价,并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参会人员就安全、优质的物业管理服务工作达成共识,要优化工作力量配置,健全工作流程,推动服务工作全面提质增效。一是要夯实安全基础,健全并实行定期安全隐患风险排查整改机制,优化隐患风险排查整改台账,做好水、电、气使用和消防设施设备日常检查和维修维护,常态化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二是做好日常服务工作,着力从细节上入手,细化服务流程,建立工作标准,加强职工培训,提升服务品质。三是强化应急预案及演练,针对突发灾害、事件、舆情等,制订应急处置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四是健全与属地社区、街道、派出所定期协调沟通机制,做好玉华村8号院管理服务改善提级,共同推进文明社区、文明单位建设。

微信图片_20240117155245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