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活动通知>详细内容

活动通知

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办公室关于举办2024年上半年网络教研活动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3-12 17:27:1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市(州)教科所(院),省教科院附属实验学校(园): 

 为顺应教育现代化发展需要,传递教育新趋势新政策,深入指导并广泛交流各地学科教学工作,经研究,决定举办全省网络教研活动。现将2024年上半年活动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安排 

 活动形式包括课例展示、经验交流、专家点评、专题讲座等。 活动内容覆盖多学科多学段,聚焦教育教学热点、难点和痛点。 2024年3~6月网络教研活动的详细安排见附件。

二、参与方式 

 活动在“阿里钉钉”的“四川网络教研平台”中进行,平台提供网络教研直播、回放和学时证明等功能。平台的注册与操作方法详细见后。

三、活动组织 

 为方便联络与管理,各市(州)请自行确定管理员并搭建与 区(县)和学校的网络教研联络组织。请各市(州)加强活动的组织与管理,督促学校积极参与活动。

四、其他说明 

(一)平台注册与操作 

 平台注册和操作方式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获取,请仔细阅读手册。注册和使用过程中请确认自己姓名和单位是否正确,如不正确请及时修正,以免影响学时证明的发放。 

 (二)问题反馈 

 注册及使用过程中如遇到问题,可扫描该二维码至对应通道提交问题相关信息。

2024问题处理通道

(三)活动联系人 

 四川省教科院李老师,电话028-85827093。 

 附件:2024年3~6月网络教研活动安排

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办公室 

2024年3月7日

202403121803196515.pdf

202403121803193891.doc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