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公告公示>详细内容

公告公示

​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办公室关于首届中学数学文化与数学核心素养发展优秀课展示拟获奖名单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6 16:20:01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市(州)教科所(院):

根据《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办公室关于开展首届中学数学文化与数学核心素养发展优秀课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各市(州)教科所(院)共推荐88节(初中、高中各44节)课例参加省级评审。我院组织专家,按照客观、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初中组一等奖获得者13人,二等奖获得者19人,三等奖获得者12人;高中组一等奖获得者14人,二等奖获得者20人,三等奖获得者10人。

现将拟获奖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五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实名向我院反映。反映情况时,请将加盖本单位公章的书面异议材料寄至我院(以寄出日期为准);同时,将异议材料的电子文档(PDF格式)发jkswzl@126.com。邮寄地址:成都市双流区西航港黄荆路11号四川省教科院,收件人:孙老师、吴老师。

附件:四川省首届中学数学文化与数学核心素养发展优秀课展示拟获奖名单

202401161622259473.docx


四川省教育科学研究院办公室

2024年1月15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